進入聯盟已經十五年的Joe Smith,如果有人問他對職籃生涯印象的什麼事印象最深刻,答案八成是交易,無止盡的交易。這位被美國媒體戲稱「被賣之子」(the Trade One,相當於the Chosen One的講法)的大前鋒,一路走來已經轉隊十一次。

arena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直到對公牛比賽結束前,活塞隊都還保有選擇權,如果擊敗公牛就有望在季後賽挑戰魔術或塞隊。前者今年被活塞對戰三比零橫掃,KG的傷勢復原不佳則會讓後者的攻防品質下降。可活塞硬是以三分之差見負公牛,結果就像玩遊戲時把難度調到Nightmare一樣,活塞硬是要迎接與騎士四年來季後賽第三度交戰。就像台灣選舉都有人說「要選,就選最好的」,活塞這次真的選到最好的了。


arena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如果說世界上有那種流著善於做生意的血液的人,那非Gund一族莫屬。Gordon Gund的祖父以賣啤酒起家,老爸George Gund 二世利用賣酒的盈餘轉投資像無咖啡因咖啡之類的商品,接著跨足金融業作信託基金(Cleveland Trust Company)。衣食無缺的Gordon在哈佛加入曲棍球隊,過著自然愜意學生生活的他,後來入伍海軍以少尉階級外派到日本服役一段時間,於1965年返回美國。從這時起他發現視力越來越不對勁,走路時常莫名其妙撞到東西不說,他的女友Lulie在兩人第二次拍拖時驚訝著Gordon竟然只喝了一瓶啤酒就「醉了」。恐怖的是,病魔不是一次剝奪Gordon的所有視力,走路撞壁只是開端,他開車時看到的路面越來越窄小,夜間視力退化的更是迅速。身為銀行家的Gordon還是照計畫在1966年與Lulie完婚,隨後一場意外迫使他不得不放棄開小飛機這個嗜好--某次塔台告訴他現在機場上共有十六架飛機在跑道上等待起飛,天空中的Gordon卻怎麼看也只能看到七架。

arena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No Kidding around, but Jason flirts with being James' teammate next year

 

by Brian Windhorst and Mary Schmitt Boyer/Plain Dealer Reporters

arena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季後賽將至,各區組排頭的球隊無不卯足全力爭搶種子順位。騎士從開季時一路苦追在塞隊之後,到中後半段趁塞隊連敗加傷病纏身取得東區第一,季末方始有「讓主力多休息調整體力」和「全力衝刺聯盟第一」的意見討論。外國論壇甚至辦了投票讓球迷暢所欲言這個首席球隊才有的專屬話題。

 

儲備體力派認為騎士拼進季後賽已然成定局,但要有一番大作為勢必要全員都能健健康康,應付強度更高的挑戰。球隊核心LBJ本季場均386秒是出道以來新低,比較令人不安的是三月份他上場超過40分鐘的比賽非常多(註1。其他位置因為Mike Brown教頭已經派上板凳球員進行輪替,如D.Jackson跟回鍋的Joe Smith都常有兩位數的上場時間,同時適度利用較矮小陣容作戰(意思就是大Z的上場時間大幅減少),目前看不出體力上有問題。

arena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