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arenasis:

我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騎士隊被淘汰了,我的心好像裂了一個洞,裡面噴出來的不是血,而是眼淚。每滴淚珠裡都倒映著計分版上的鳥爛比數,我想克里夫蘭全城沒幾個人睡的著吧。LBJ理智斷線所以直接上車沒跟媒體談話,Mo Williams代為向球迷感謝整季的支持,可是他X的冠軍獎盃在哪兒?

請告訴我,化學效應真的有這麼重要嗎,現在回憶起來騎士的悲劇簡直從二月二十一日沒作任何交易那時起,就註定好了,拿季後賽沒路用的Wally去加碼換來俠客,不就能免於被超人打爆禁區嗎,可以的話,我真想拿抹布在Ferry的光頭上,一邊打蠟邊質問他。

祝 吃飽睡好

By 一個傷心欲絕的騎士球迷


To 傷心欲絕的騎士球迷:

LBJ在終場前的某個暫停時間就很不高興,至於他不爽的對象是自己、隊友還是教練,沒有人知道。據目前流出的消息,LBJ傷心之餘,還是肯定騎士本季已經盡最大力給他支援,更重要的是他沒忘記騎士真正擺脫過去,圍繞他展開重建是從07年球季開始的。當然,也希望他面對媒體與尊重對手的比賽態度,能跟騎士的補強程度成正比。

是啊,大歐雖老但能在防守上牽制超人,攻擊面他也有足夠的名氣讓超人吃下犯規,有他坐鎮騎士的禁區,防禦體系也許不會垮的這樣徹底。

可惜,NBA不是便利商店,不是你伸手說「這邊有Hickson、Pavlovic、大班、選秀權,外加Wally一隻,現在把俠客交出來!」太陽就得乖乖聽話。

化學效應只是大歐交易破局的部分因素,甚至不是最重要的考量。我們只知道太陽要求的東西更多,一般來說交易失敗後,部分內容會被媒體發掘出來,然而這筆交易的真正具體條件,至今仍是一團迷霧。

關鍵阻礙是錢,Gilbert基本上每年給Ferry的行動預算號稱沒上限,但不表示制服組完全不用替老闆設想。05年Gilbert買下球隊跟球館使用權,花費三億七千五百萬,這位好心老闆再燒兩千萬升級球館設備,不只為留下LBJ,也為吸引其他自由球員,他砸下兩千五百萬蓋了聯盟裡數一數二的訓練中心,更不用提近三個球季用來繳納豪華稅的金額,直逼一億美金。連噴錢不皺眉的Cuban老闆偶爾也聽說他考慮抽手,Gilbert老闆的口袋更不是無底洞,何況他的事業也受前一陣子美國股災衝擊,騎士隊絕非不賺錢,只是回收的沒這麼快。

所以啦,不管二月二十一日重來幾次,大歐交易都不會成真,Let it be。不過比起客觀條件遙不可及的Bosh、新狼王、Boozer等人,大歐確實是今夏(加上中國股東的大筆鈔票後)騎士有能力盤來的大人物,時機一旦成熟,Ferry會為球隊打點好一切。

祝 安好

Sincerely

arenas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na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