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Z,11號

當他很小的時候,偶像沙波尼斯(Arvydas Sabonis)在立陶宛職業隊打球的背號就是11號,大Z也希望能成為這樣的國家英雄。

 

arena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大Z簽下老將合約回到騎士,Darnell Jackson跟大家說再見,面對季後賽,騎士選定參戰的十二位選手了嗎?

首先我們去掉主戰先發LBJ、Shaq、Jamison、Parker、Mo Williams,接著扣除主力替補大Z、Hickson、West、Varejao。雖然上場時間很像打工的,但Jamario Moon身為季外補強要員,沒有傷病的話就會出賽,反之Telfair跟新人Danny Green則是一定不會加入季後賽。這一來已經掌握十二位球員的動向,意味著我們要從Daniel Gibson、Leon Powe、Jawad Williams三者擇二。

 

arena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想一想,如果你身處的隊伍有個全聯盟最全面、最具宰制力,又幾乎不會受傷的小前鋒作領袖,而你的位置恰好也是小前鋒,還是板凳中的板凳,你會怎麼作?仰望著王牌選手的光輝,心甘情願的作個永遠的陪練;還是一山不容二虎,明知天賦實力不足,仍要與他鬥上一鬥。

Jawad Williams的例子告訴我們妄自菲薄或妄自尊大都不必要,一個稱職的陪練板凳跟一位先發球員,角色是可以不相衝突的。能辦到這一點的Jawad,在LBJ領軍以來的騎士,絕對是空前第一人。


arena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LBJ加盟騎士以後,制服組每年不斷為他配置各式軍火,從原有的七呎正規中鋒大Z、火力遠達三分線的前鋒Marshall,到近年的後場雙衛、專門針對強力禁區請來的Shaq等。但像Jamison這種進攻手段全面的明星前鋒,是LBJ近七年來首次得到的伙伴。


arena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交易大限過後隔天上午,忐忑不安的Jamison推開騎士主場更衣室的門,過去的幾年來,這房間裡的人跟巫師隊展開過數十次的激烈交鋒。「昨日之敵,今日之友」,Jamison不知道自己會受到什麼樣的待遇。

又過了一天,笑嘻嘻的Mo Williams走到Jamison的衣櫃旁,丟下一雙合腳的LBJ代言Nike鞋款--也就是Mike Miller穿去被巫師隊友吐嘈的鞋--這是隊友給他的見面禮。當溫厚的Jamison向Mo解釋自己已簽約,終其生涯都要穿Adidas鞋款的同時,Mo還是笑笑的回了一句「去買斷合約呀」。作為一個所屬母隊同樣與騎士多次激戰的選手,Mo在騎士過的很開心。


arena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