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前四支跟LBJ面談的隊伍是尼克、籃網、熱火、快艇,最後一天會是騎士、公牛。根據B. Windhorst的消息,在第一天面試中籃網表現勝過尼克,或許這也就是尼克積極跟Amare談約的原因,該隊要強化自己的競爭籌碼。據報導太陽已經放棄Amare的續約權,亦即不會有先簽後換,太陽也跟大前鋒Hakim Warrick簽下一張四年約。

 2.騎士球團發佈球迷大動員令,在各隊說客們進入市區直到會談地點的沿路都有人舉牌,反正就是「社區」、「Home」之類的訴求。球團的公關部門經理也親自參加,鼓舞球迷的信心,反正看圖有真相啦。

home.jpg

 3.老闆跟制服組的細部操作始終沒有真確一點的清資,倒是幾個月前還叫球迷別再寫信問他交易BoshWindhorst,持續灌輸大家騎士有籌碼可以交易Bosh。據悉暴龍除對騎士陣中幾位球員有興趣,其中包括「可以使用先簽後換」的人。騎士今晚跟LBJ的會談中,Gilbert老闆跟Grant總管將具體說明交易來一位明星FA的方案--當然聽眾只限定LBJ

 4.論壇報的Finnan提到Chris Paul向黃蜂表達離隊意願--儘管他在情資正確度方面並不是個可靠的記者。RCF內線消息對此事的看法是:騎士請Scott執教的背後考量裡,沒有一點關於CP3的成分是不可能的。黃蜂球團內部極不穩定,對CP3的去留也尚未整合共識。但騎士要交易他仍須三大要素並現:一、CP3主動向黃蜂要求交易至騎士,二、黃蜂高層要接受此事並且談約,三、騎士要出的起黃蜂滿意的價碼。

 5.Paul真的很喜歡Scott,「我以教練得到騎士的職位為榮,我應該是第一個打電話吵醒他、恭喜他的人。眾人皆知,教練跟我就像一家人」可我還是想誠實講交易他比弄Bosh來更難。不久前才有則新聞指出拓荒者一度接近交易CP3成功,不論是真是假,看看他們的籌碼:Andre MillerPrzybillaBatumBayless跟選秀會22號籤……老實說騎士的籌碼拼不過。所以CP3自己要求來騎士變得格外重要,騎士很能吃爛約的優勢在這裡會有點幫助。

 6.如果最後LBJ續約,Scott教練還沒帶兵打仗就可以記上一功。首先七月一日找到總教練,實踐Gilbert老闆希望七月一日能定案的發言,證明球團的執行力。其次,老闆跟總管再怎樣有心,很多事務跟言論就是輪不到他們講:總管說我幫你弄來誰誰誰搭檔,老闆說我打開支票簿多少錢都付,至於錢付了人請了,上場怎麼打,總得要教練才清楚呀。看看來說服LBJ的隊伍們,不論名氣實績,至少都有位總教練。耐人尋味的是,Scott與騎士達到共識前不久,曾經跟騎士詢問一旦LBJ續留球隊將如何強化,但問到LBJ走人會怎樣重建,騎士堅決不透露。

 7.ScottCP3告訴過他,LBJ要一位能指導他、督促他的教練「我就是為此而來」,對於一般人擔心的,他過去在籃網、黃蜂「人和」層面的問題,Scott坦認在籃網時他也需負起部分責任(針對跟Kidd的衝突)。Scott表示現在他已學習到,球員們不只需要教練再後面驅策,更需要適時地給他們擁抱。的確,他的四年合約最後一年是騎士球隊選擇權,撇開那些進攻戰術素養之類的細節問題,Scott在與球員相處這方面,要懂得從過去的錯誤中汲取經驗並修正。

 8.大致上看過教練介紹記者會,Byron Scott真實本領固然無法判斷,但此君建立不少人脈,而且能得到CP3等球員的認同,確有其高明之處。他的談吐應對有自信而大方,口才便給,用字遣詞俐落明快,明明就是空中畫大餅階段的東西,Scott也能講的彷彿餅都烤好了貼在你臉上,不吃可惜。對於記者作球給他殺的問題,比方說以他贏過聯盟總冠軍的經歷,能否給那位「大家都希望留在騎士的人」經驗分享,Scott都能侃侃而談。今晚面談中Scott要負責解說戰術上的擘畫,LBJ並沒有見識過「身為教頭」的Scott的面目,希望他能好好表現。

 9.騎士的J.J. Hickson五月底在一條速限25英哩的馬路飆到61英哩,被開單了,重點是連續兩次要到法院出庭他都翹頭,第三次保證要來還是沒來,似乎是要開逮捕令了。球團律師已經出面處理此事,倒不會傷害他的交易價值(罰金會累積很高)。但你兩年內已經累積第十六次交通違規!大哥,太扯了吧,比你場均籃板多一倍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na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