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一般預估Gilbert老闆給Tom Izzo的期限就是美國時間本週一,時限已過,顯然Izzo還沒有能夠下定決心。拖的越久對騎士與密西根州大(MSU)雙方面都有害無益。

2.騎士正與暴龍、國王、活塞、勇士商量交易事宜,後四隊都有前段選秀籤,並處於正在重建/即將邁入重建的階段。即便等到廿四日選秀當天才交易,也只剩倒數十天,陣容洗牌不單為留下LBJ,也需要給新任總教練做評估,當然就算教練難產,Grant總管也能逕行交易。

3.MSU盡一切努力表達對Izzo的誠意,架網站、貼布條、聚集群眾,很類似克里夫蘭正在對LBJ做的事。但兩者本質上有不同,Izzo在MSU執教已經十五年,而他可沒有面臨和約到期(話說回來,市場上也沒有「自由教練」這種鬼東西)的抉擇。這的確是執教生涯最大轉捩點,也是最佳的轉戰NBA契機,他非常謹慎小心不難理解,只是Izzo越拖越久,就算最後拒絕騎士,也會傷害自己多年建立的形象。

izzo-1276229435.jpg

同學們用樂器來表達對教頭的熱愛

4.至今,LBJ沒有跟Izzo直接交談過,B.Windhorst所謂的高度可信消息,可推測是LBJ周遭密友群的人,轉述LBJ對Izzo的認可。乍看LBJ很不在乎教練,講真格的這不算太糟,他其實沒什麼義務得在總教練聘用上著力,這反而是Gilbert希望看到的。有些評論者認為Izzo陷入僵局是他堅持要跟LBJ談談,倘若屬實,我會說請你把空白合約還回來,就當沒這回事吧。

izzo-1276537193.jpg

Izzo教練再思考下去,支票都要發霉啦!

5.騎士第二順位人選是Byron Scott,他在效力湖人時期拿過總冠軍,Scott的野心極大,他會等待禪師宣布去留,以伺機爭取總教練職位,有沒有能力扛下另當別論......。易言之他很難提早接下騎士的邀約,關鍵一自然是湖人能否打敗賽隊,二是老闆會不會砍禪師的薪水。洛杉磯另一支隊伍的教練也是懸缺,他們也有幾位具潛力選手,經營方針偏金錢導向的老闆卻是扣分。

cott_paul.jpg

Scott教練直到離職,都跟CP3保持非常好的互動

6.回到第二點,這些隊伍近兩年來跟騎士有rumor牽連的選手為:Rip Hamilton(活塞)Corey Maggette、Anthony Randolph(勇士)Jose Calderon、Jarrett Jack(暴龍),國王一個也沒有。

7.Mike Brown教練並未成為徵求教練名單的幾支球隊之首選,現在無業。論壇報的Bob Finnan很為他抱不平,覺得Brown的溝通技巧跟防守體系,能成為發展中球隊的好教練。突然想到假使快艇聘他擔任總教練,戰績大概能上揚,球賽風格則會難看十倍,一點都不符Sterling老闆的行銷策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na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