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斯運動網駐俄亥俄州的Sam Amico提到,Byron Scott之名曾在湖人內部討論新教練人選時出現。Amico認為如果騎士應允,Scott將前往湖人面試,當然,騎士沒有接到湖人方面相關要求,其他消息來源也指出騎士即便接到要求,亦不會准許Scott去面試。Scott與騎士剛走完四年合約的第一年,最後一年騎士球團將有選擇權。Scott在接下騎士教頭職位時,已經得到禪師Phil Jackson將最後一季帶隊的消息,但他仍然接受騎士的聘請。據Chris Grant總管表示,Scott會在選秀層面擁有極大發言權,這或許提高了騎士將用首輪第一張籤鎖定控衛的可能。

說到教練,金州勇士不續聘Keith Smart後,他們的第一個面試對象是LeBron時代的騎士教頭,Mike Brown,第二位是小牛助理教練Dwane Casey。另有一說是Brown可能前往活塞,接下他先前副手John Kuester的位置,Kuester在活塞遇到相當程度的「人和」問題。

  97062653.jpg

Brown終於有機會接手一支長期不重視防守的隊伍,他能證明自己嗎?

關於選秀

比起5月8日的試訓更具規模也更正式的芝加哥選前營即將於5月18日展開,本次試訓營的體測標準將作為聯盟官方資料,因此新秀參加情形踴躍。以預估前十順位的好手來說,Irving、D. Williams、Kanter、Kemba Walker、Alec Bucks、Brandon Knight等人都將參加。四天後聯盟將舉辦樂透抽籤,有些隊伍派出去年新秀抽籤,也有些隊伍由總管出馬,騎士方面是副總裁兼股東之一的Jeff Cohen。值得一提的是Dan Gilbert老闆的14歲兒子Nick會出席。Nick出生即罹患3000名新生兒中才有1例的神經纖維瘤(Neurofibromatosis),他已經因為化療、腦部手術失去一眼視力,近幾年來Nick一直都擔任神經纖維瘤協會的親善大使。

樂透籤位確定後一切的選秀預測才會變得較有參考性,由於封館陰影始終存在,在封館期間也能(在別國)打球的國際球員,比起必須枯等封館結束的美國球員要來的受青睞。一位球探指出,封館和騎士著眼國際球員的機率乃是成正比升高,他認為騎士會視情況立陶宛的Valanciunas、捷克Vesely(我不喜歡這個人)、以及剛果的Biyombo。在這名球探眼中,假使騎士抽到狀元、榜眼籤當然還是傾向美國球員Irving、D.Williams等人。

6呎3吋170磅的德州大學控衛Cory Joseph持續待在選秀球員中,ESPN的Chad Ford據稱收到情資,Cory乃是得到騎士將選擇他的承諾才參與選秀。有些人拿過去同樣出身德州大,循相同模式中選的Daniel Gibson相比擬,這並非毫無可思量之處,只是言之過早。首先,當年傳出Gibson與騎士承諾的謠言,乃是接近選秀約半個月至三週前,Gibson拒絕其他隊伍測試後,但這次不但騎士未曾證實試訓過Cory,甚至季前營還沒揭幕。其次,由於選秀深度不足,Cory可能前進到首輪尾端,不會留到騎士二輪的第32號籤,況且騎士倘若抽中狀元挑選Irving,實在毋須急著拿這名控衛。

1304995410.JPG  

Cory Josep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na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