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有點累」

        全NBA最易碎的球員之一Hughes,因為左腳腓骨挫傷必須休息四到六週。自從跟騎士簽約後至今174場例行賽,Hughes缺陣已達62場,而且是連續六季保持缺陣場數至少十二場。「我想大概需要休息一兩週吧,我遇過太多次骨傷,經驗豐富到可以判斷了。兩週是基本,要回復到百分之百狀況大概要三週」。

        不知道球團能不能讓他乾脆休息六週,回復到百分之兩百?



奇男子Drew Gooden


        看到萬聖節那天LBJ穿著全套「Business LeBron」自有品牌走進球場。勾起Gooden某年萬聖節的詭異回想「我老媽縫紉技術一流,有一年他剪了我爸的毛皮大衣,然後我就變成一個狼人。那是在奧克蘭啊,我這輩子從沒熱成這樣。我扮成狼人去上課,放學後就去街上玩『不給糖就搗蛋』,好像泡在汗裡一樣」。

        去年Gooden在後腦留了個鴨尾巴,夏天他把這撮毛剪掉後,留起了大鬍子。原因是他跟巫師隊的Stevenson打賭誰能撐最久不剃鬍子。這兩人是同鄉,私交也不錯,「我一定會贏的」Gooden道。六週後的現在,Stevenson說他的長鬍子還不至於讓他發癢,但是開季五連敗的巫師隊員們一度把這視為兇兆,Arenas一天到晚要求他剃掉。被問到如果僵持到三月他的臉會像誰,Stevenson道「Teen Wolf(電影名,台譯『十八歲之狼』)吧」,後來改口說可能像分紅海的先知摩西。Gooden則收到SLAM雜誌的寫手Lang Whitaker寄來的mail,Whitaker感覺Gooden已經變得像林肯總統(Abraham Lincoln)Whitaker隨後收到Gooden回信……

 

「哇哈哈哈!你現在知道我總是有些壓箱絕活的吧」!

 

「祝福我吧!這可是一場大豪賭,我高中時候在州冠軍賽敗給那傢伙(應指Stevenson)一次,但隔年季後賽我擊退他。要是這次不剃鬍子之戰贏了,就是2:1啦!」

                                                                                                                                      

所以我說皇帝的手下不一定言行都很正常

記者:你覺得隊友當中誰最有浴室幽默(bathroom humor)
大Z:我會說是Gooden,但是他常常把幽默帶到別處,在locker room啦
……練習場上啦……


俺也有練球啊!


        繼Fegan經紀人後,自由球員Varejao也跳出來澄清關於之前他享受假期,身材走樣的報導:「看了那些美國媒體對我的報導,我想他們過度曲解了我的合約細節。不管是球季開打前,還是現在球季進行中,我維持每天兩次自主訓練,希望所有我的球迷與球團能知道,我只想要一張對雙方都公平的合約」。

SnowMarshall



        老後衛Eric Snow已從膝蓋手術復原,最快不排除台灣時間週三對公鹿之戰登場。然而地方報的Branson Wright指出,聯盟消息透露騎士準備把Snow列為可能的交易籌碼。Sam Amico則提到騎士計畫買斷Donny Marshall的合約,以培養年輕人Dwayne Jones Simmons,但必須等到Varejao的事塵埃落定後再下決定。老馬說他的手腕一活動起來就會有「喀拉喀拉」的聲音。


弄臣Damon Jones


        某天練球結束後,點子很多的Jones提議大家來辦灌籃大賽。
      「你?灌籃?那股神巴菲特就會去領社福救濟金」James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na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