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eturn後騎士身處前所未有的優勢局面:聯盟第一人的回歸、全明星Kyrie Irving、其他兩位狀元Andrew Wiggins與Anthony Bennett、歐洲最佳教練David Baltt、Dion Waiters等各具專長的配角、手握數張選秀籤加上地處平均競爭較弱的東區。克里夫蘭慢慢又要走向一個適合球員效力的強隊之路。所有的情報都顯示,球團不以此種現狀為滿足,騎士正尋求交易3屆NBA全明星,奧運金牌代表隊成員,灰狼隊大前鋒Kevin Love。

Klove  

arena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4年前騎士球團遭遇成軍以來最大——恐怕也是近代職業運動史上最為驚世駭俗的自由球員轉隊風暴。LeBron時代習於勝利的克城球迷,早就遺忘近40年隊史上,騎士大部分時間都是灰姑娘,球衣上燃燒的烈焰,象徵的不是LeBron時代的終結,而是對球隊即將重返黑暗的憤怒,並為那些在痛苦裡掙扎的人們,留下一些燈火。

Dan Gilbert的公開信引發全國論戰。

球隊多位主將籲請老闆調查三王組合是否有密約之嫌。

arena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如果下述傳聞有任何一個得到證實,事情早就結束了。

LeBron跟Wade、Bosh已經決裂或至少分道揚鑣。

Pat Riley總裁已經山窮水盡,無法在短期內把熱火補強到能打動LeBron留下的程度。

arena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Mike Brown 2.0」才安裝短短一季,Dan Gilbert老闆就迫不及待地將他下架。情緒化的作風,對球隊實力的誤判以及制服組的決策失誤,造成騎士準備尋覓4季來的第3位教頭。Gilbert也跟自己的公司「Quick Loan」一樣,彷彿成了教練的速貸提款機。

近幾季來草率的人事更迭,造成騎士球團極度欠缺穩定性,球員在各式各樣的戰術系統裡掙扎,制服組清理一張張成效不彰的FA合約。球迷或媒體可以洋洋灑灑羅列100個Brown不適任的理由,但換做其他教練的角度,他們只會關心如果自己戴上烏紗帽,是否會有相同的遭遇。沒人會願意為一個今天開5年約給你,1年後讓你失業的老闆帶隊。後4年的合約當然有效,但跟做為教頭在業界的聲望、名譽損失相比,根本微不足道。

arena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Bynum實驗」從他積極復健趕上開幕戰揭幕,最後以騎士將他禁賽作收。數個月前當Mike Brown總教頭向制服組提出拉攏Andrew Bynum,並徵求老闆同意時,Dan Gilbert未經太多猶豫就做出決定。合約開是開了,不過警覺心高,向來事事預留後著的Chris Grant總管為防萬一,只包含600萬美金的保證額度,渡過2014年1月7日,Bynum才能領到另外的600萬元,要拿到完整的薪水,得努力到2014年的夏天。

同樣是幾個月前,公牛傷停一季的王牌Derrick Rose再度披掛上陣,迎接他的包括禁區主力Joakim Noah、Carlos Boozer,後場指揮官Kirk Hinrich,新入團的Mike Dunleavy,以及效力芝加哥近10年的副將--小前鋒Luel Deng。有Tom Thibodeau教頭的嚴格督軍,2012-13球季缺少Rose的公牛鬥志依然旺盛,打起球來悍不畏死,在季後賽跟衛冕軍熱火的系列戰絲毫不辱自身球風。因此他們滿懷期待,本季理當更上一層樓。

arena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