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迫不及待上場向世人證明,克里夫蘭的籃球是不會死的」

By Jamario Moon

當然是不會死,只是要住院兩三年而已,話說回來為什麼Moon值得排到第一位,因為他拿到了原本LeBron James的更衣櫃位置。LeBron原先使用的兩個衣櫃單位,一部份被Nike鞋子、耳機給堆滿,另一部份塞了三個人(因為訓練營共有二十人):Moon、Tasmin Mitchell、Manny Harris,似乎使用這櫃子球技也增強。


「我不會讓任何人碰我的愛車」

By J. J. Hickson

隊友大多樂於讓沒駕照的剛果小子Eyenga試開他們的車,除了Hickson,他的交通違規罰單實在太多。Hickson告訴Scott教練他可以做更多事,但是打中鋒可能有點難適應,所以Scott不會讓他打中鋒。

hicksonpreseason.jpg  


「我發現,如果你不願意打防守,就無法在coach Scott手下打球」

By Manny Harris

太可惜了,如果你早一年發現這件事,非但可以在Scott手下打球,還能在Mike Brown手下打球喔。連續兩場球最後階段Scott都把Harris放在場上,6 呎5吋的Harris機動力極高,非常樂於防守,這是未中選球員爭取合約該有的積極態度,對小牛賽後,達拉斯現場轉播員甚至質疑為什麼他會落選。


「教練,我是黑洞」

By Samardo Samuels

Scott教練說Samuels一定能跟McHale(前灰狼總管)成為知己,他們兩個永遠不會傳球。教頭直接問他「普林斯頓進攻就是『分享』抑或『黑洞』,你是哪種」?於是得到這個答案。


「腳好像燒起來了」

By Jawad Williams

NBA規定球隊每天練習份量不得超過3小時,這3小時各隊要怎麼運用皆可,多數隊伍拆成上下午各1.5小時,而且包括靜態的影帶觀摩等。Scott教練第一天就練滿3小時,Samuels撐到2.5小時就仆街,隔天Jamison、Parker因腳痠休息。打完德州客場之旅Scott給球員一天假,就筆者所知這只是開訓以來第2天放假。


「仔細觀察後,我沒發現有哪些事是他辦不到的」

By Byron Scott

他評論的對象是Daniel Gibson,Scott來球隊之後一直聽到Gibson不會做這個不會作那個,但他不做如是想,Gibson被交付外圍防守敵後衛,以及部分組織任務,這是前總教練時代未曾有過的。

gibson.jpg


「我看到Danny Green從女廁出來,難道男廁衛生紙用光了嗎」

By Daniel Gibson

當一個球員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只剩這種事,你知道他有大麻煩啦。Green明顯無法融入Scott的普林斯頓戰術裡,41分鐘裡平均2.5分命中率20%,共有5次失誤。但,他究竟為何開訓日要跑進女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na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