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在週一、週二面談中,展現高度自信與說服力的湖人助理教練Brian Shaw,從克里夫蘭返回洛杉磯後,因為某些原因主動退出騎士教練的爭逐。基本上Shaw的決定或多或少跟禪師的動向有關,否則無法解釋他變卦如此迅速的理由。騎士隨即與第二號人選,四十九歲的Byron Scott洽談,連夜進行合約討論,可望在臺灣時間七月二日正式宣佈這項人事消息。(據稱該紙合約為期三年)

 Scott教練一直都是騎士的總教練候選人,擔任ESPN球評的他直到總冠軍戰打完後才跟騎士大量接觸。最初他仍積極的佈線爭取湖人總教練職位,甚至對騎士暗示如果禪師續教湖人一年,他不排除也再等一年。和騎士二度面談後,Scott對騎士制服組與老闆極之肯定,表示即便LBJ不續約,他也願意執教。當Shaw與騎士幾乎要成為騎士教頭之際,Scott透過辦公室發信表達祝賀之意;Shaw的改變主意到騎士與Scott拍案定版,前後不超過六小時。至於LBJ,一般認為Scott手握三枚冠軍戒的球員資歷、兩度帶隊闖入NBA總冠軍戰以及跟Chris Paul的深厚交誼,會對這位球星產生很強的共鳴。

scott.jpg

 資深隨隊記者B.Windhorst已證實騎士慰留LBJ的主要手段,就是交易來自由市場上一位明星級FA,以此為前提的騎士在選秀會完全無操作。現階段騎士的交易籌碼甚多而具吸引力,球團積極部署進行一些原先被認為有難度的手段,例如大歐的先簽後賣。至於球星,據悉鎖定的對象不外Chris BoshAmare Stoudemire,本日稍早Bosh接受訪問中曾提到如果LBJ續約騎士,他當然會考慮先簽後換去克里夫蘭。可預期的,無論最後騎士爭取到哪位明星,制服組必須先取得LBJ至少口頭上的續約保證,該位明星的交易和LBJ的續約將在短時間內發生。

chris-bosh.jpg

 同時騎士也與多位自由球員會晤,包括Ray AllenB. HaywoodAmare等。騎士盤算著運用中產補上先發的其中一個位置,同時球隊已經開出合約報價單給小前鋒Jawad Willia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na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