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論壇報的Bob Finnan認為Larry Brown的後續發展十分值得觀察,布朗爺對山貓想規避豪華稅的政策頗有微詞。他跟山貓還有合約,不過想走是沒問題的,2005年布朗爺就跟騎士表態應徵過教練職位,當時他身上也有合約。

2. LBJ跟布朗爺的關係大概不是「壞」,但最多也只到普通吧。這兩人在2004奧運代表隊,有過一些摩擦,事後有人問LBJ在布朗爺執教下有些什麼收穫,他答「沒有耶」。可是這季季後賽LBJ跟Mike Brown的摩擦就很大因素就來自Mike沒有冠軍教練的「牌子」也非球員出身,LBJ也許會改變想法。

larry-brown-med.jpg

3. 很多人看到現狀,會提出不該那麼早把Mike Brown解雇的論點,理由是市場上好教練實在太短缺,而且LBJ要七月才會下決定。我可不這麼想,就算不開除Brown,一個知道自己遲早會走人,現在僅因為尋覓替代人選不易才暫時保住飯碗的教練,無法期待他會有多少心思投入選秀與陣容洗牌。

4. 騎士Mike Malone助理教練據說接下黃蜂提供的助教職務,要離開球隊了,另外兩位原教練團成員,Jent教練大概會跟著LBJ去留,Hunt教練跟Mike Brown比較親密,Brown如果找到工作(助教也算)Hunt可能會跟去。假設Byron Scott或其他的教練入主騎士,他會招請自己的人馬。

5. 根據ESPN 850 WKNR主持人Kenny Roda的報導,黃蜂隊正在老闆更迭期,他們會願意聆聽所有Chris Paul以外球員的交易報價,特別是有意吃Okafor、Posey合約的人。當中騎士比較有興趣的是控衛Darren Collison,騎士弄來這個人並不會太難,但他身高只有六呎耶……

collinson.jpg

6. ESPN的Ric Bucher首度披露騎士跟暴龍討論先簽後換Bosh,Bucher不是太令人信服的情資提供者。Kenny Roda進一步蒐集情資,他指出這個談判已經進行一段時間,兩造交易的基礎是Varejao加Hickson加選秀籤加現金,請注意:這是談判的「基礎」易言之不是騎士付出這些就可拿到Bosh,而是以此為起點加碼。

bosh-hyperdunk-1.jpg

7. Doug Smith(請把他想像成多倫多版本的B. Windhorst)主張騎士並沒有足夠籌碼跟暴龍作先簽後換Bosh的交易。Smith說要拿Bosh至少至少得付出「一位先發級長人、一位替補級長人、前半段順位的選秀籤、還有現金」。好笑的是如果他所言屬實,騎士還真的有籌碼,Varejao跟Hickson能滿足前兩條件,選秀籤跟騎士最近傳出正在爭取的不謀而合,至於現金,Gilbert老闆多的跟山一樣。

8. 騎士邀請一位叫Rafae Araujo的中鋒加入夏季聯賽代表隊,這是一位巴西人。2004年第一輪第八順位被暴龍挑選,後來打過爵士隊,又到了俄羅斯。

arauj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na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