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Z,11號

當他很小的時候,偶像沙波尼斯(Arvydas Sabonis)在立陶宛職業隊打球的背號就是11號,大Z也希望能成為這樣的國家英雄。

 

Daniel Gibson,1號

「阿不就顯眼咩,每個人都會注意到1號,他們知道1號最讚。這也是我在場上給自己的期許,我要比別人更努力,表現更出色。1號代表所有我想呈獻給觀眾的」。

 

Anderson Varejao,17號

「當我開始接觸籃球時年紀還小,在巴西並沒有完善的學校、職業籃球體制,打籃球比美國難多了。這就是球隊剩餘的號碼,4號到15號都被前輩佔去,我就拿17號嚕,不過這號碼帶來好運,之後我越打越讚,就沿用它了」。

 

Shaq O’Neal,33號

「Hmm……這是我職業生涯的尾聲了,高中跟大學我都穿33號起家,剛好騎士這個號碼又空著,就33號吧」。

 

Leon Powe,44號

「這是我孩提時代的號碼啦,在波士頓我穿0號,但我想在騎士有個新的開始,而且要把過去那個大學時代、AAU時代,野獸般生猛的我給喚回來」。

 

俄亥俄州的Brighton問Jamario Moon問題「Jamario我聽過最酷炫的名字了,請問這名字是怎麼取的,背後有什麼故事嗎」?

 Moon:「我媽看肥皂劇時裡面有個角色叫『Mario』,然後她自己在前面加了J跟A,結果我就叫Jamario,實際上我的中間名是Ramon」。

177978.jpg

 

前騎士球員Winston Bennett被抖出性成癮症候群的過去,跟媒體報導的有些出入,這人並不算什麼「騎士大將」。1988-89年球季騎士高居東區第二種子,卻在第一輪第五戰含恨敗給Jordan「The Shot」。Bennett則是在1988選秀第三輪64順位中選,六呎七吋主打後衛。上大學前當選過1983年的肯塔基州籃球先生,也得過麥當勞全美明星殊榮,後來一次腳踝手術減退了他的能力。Bennett在1989球季正式登場,高大後衛Ron Harper只出賽七場就被送去快艇,讓Bennett更有時間表現。全季總計出賽五十五場,18分鐘得6.1分3.4籃板1助攻。不過這個球季Mark Price等主力戰將也陷入傷病惡夢中,騎士第一輪連公牛都遇不到,直接被七六人淘汰出局。之後Bennett再也沒什麼亮眼表現,1990-91球季騎士已不再有能力衝擊季後賽,1991-92季末騎士將他釋出。與熱火簽下短暫的十天合約,打了兩場球後,Bennett以熱火隊一員的身份退休。

1989-1990.jpg

前排右一就是事件的主角。

 

從快艇交易來騎士的後衛Sebastian Telfair,已經可以接受小幅度碰撞的練習,但考量到剩沒幾場球可打,正評估季後賽十二員名單的Brown教頭不會讓他出賽。「考量剩餘場次跟球隊的打法,現在讓他打太難也太晚了」Brown道「況且現在連Gibson都沒能上場,原因甚至不是他打球打的不好,Gibson不上是我不想擺三小陣容。假使Telfair上陣就表示我把他的重視度擺到Gibson前面,同時也擺到Mo跟West之上,現階段是不可能底」。

telfair_quote_lg.jpg

Telfair剛加入聯盟時的評價,真是不勝欷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na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