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us Flavius Valerius Constantinus,其實就是高中歷史課本的君士坦丁大帝。在位期間為西元306-337年,他重建柏斯普魯斯海峽一帶的古城拜占庭,命名為君士坦丁堡(Constantinople),後來成為東羅馬帝國的首都。西元313年君士坦丁頒佈米蘭詔令,讓基督教成為合法宗教,基督教徒不必再擔心會被抓去餵獅子。


Dame Elizabeth Taylor,伊莉莎白泰勒,人稱「玉婆」的老牌美國演員。曾兩度以「青樓豔妓」、「靈慾春宵」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本人八度結婚七度離婚的多采多姿感情史也受世人津津樂道。


德永英明,號稱「日本情歌王子」,歷久不衰的中年歌壇長青樹。前年、去年連續兩屆獲邀參加紅白歌唱大賽。


高志綱,統一7-11職棒隊捕手,著名事蹟為2003札幌亞錦賽對南韓擊出再見安打,對中華隊取得奧運資格賽大有幫助。日後每當國家隊與南韓激戰,球迷與主播都殷切期盼「又是高志綱,又是高志綱」。




以及




Daniel Gibson
1986年出生,2006選秀會上被騎士以第二輪四十二順位挑走。在德州大學兩年期間有13.8分3.6籃板3.5助攻的成績,其經紀人(就是他爸)與Ferry達成默契後小吉就婉拒一切其他球隊測試。第一年多數球迷對體能強悍的首輪飛人S.Brown期待甚高,最後打進rotation的卻是Gibson。季後賽他毫不受壓力影響的投射三分火力,助騎士擊敗活塞。總冠軍對馬刺四戰他平均得分10.8分,是1994年Cassell以來第二個參加總冠軍戰平均得分兩位數的新人。基於Snow退居幕後,Hughes定位始終不明,Gibson在騎士後場佔有一席之地。

本季Gibson獲邀參加新秀對抗賽,代表二年級隊以投二十中十一的三分球攻下33分,獲選MVP,並在三分球大賽進入決賽獲得第二名。由於當初並非首輪獲選,Gibson今夏成為受限自由球員,預計騎士可能開給他每年五百至六百萬左右的薪水。

訪談Boobie
Q:那個隊友最在意自己的外表?
A:Damon Jones,這毫無疑問啊。

Q:誰的垃圾話最多?
A:Jones跟LBJ,Jones每次練習時想要跟大Z放對時,就會講垃圾話。LBJ不斷講話刺傷你,只是因為他想要贏。

Q:哪位隊友歌喉最讚?最糟的又是誰?
A:歌王啊……Gooden有時候會試著唱,歌聲很是恐怖。來騎士後我沒聽過什麼好歌喉。我也沒聽過Jones唱歌,但我趕打賭他很能唱。總之我唯一聽過的就是Gooden——他唱的真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na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